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高职教育研究所举办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讲座
2020-10-30 09:14  

为了更好地组织学院科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进一步提高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质量,10月28日下午,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会同组织人事处和质量管理办公室,在研发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高职教育研究所胡生琴所长主持。

教育教学督导处副处长吉根宝教授作了题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申报分享》的讲座,他从如何发现问题、如何选题、如何撰写申报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时应注意的问题。

此次讲座内容精炼实用,针对性强,对提升学院教职工人文社科科研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为2021年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职教育研究所

                                                 2020年10月30日



上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举行2020年教科研课题结题汇报会
下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