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高职教育研究所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0-09-23 14:52  

922日下午,高职教育研究所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吴刚山院长田崇峰副院长携各教研室主任同高教所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刚山院长对胡生琴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现状、存在问题、教育教学研究团队的建设以及如何解决当前困境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化了高教所与信息工程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在推进高职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举办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讲座
下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赴茅山校区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