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高教所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9-11-13 17:13  

117日,高教所胡生琴所长、童斌副所长和邰沛沛教授一行三人赴浙江省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邵建东院长首先对胡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对我国现代职业教育研究动态、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中社会科学研究应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换了各自意见。胡所长等3人还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承担的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标准调查问卷项目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和反馈。最后,邵院长陪同胡所长一行参观了该院的浙江省现代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双方一致表示继续保持联系,不断加强合作。

上一条:周兴元副院长带队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举行2019年校级教科研课题(第一批)结题汇报会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