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05-27 16:4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总结我校2019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资队伍的整体教科研水平,同时也为上级相关部门组织的评选工作做好相应的准备,高职教育研究所特组织2019年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学院教师及教育教学管理人员。

二、参评论文的主题

1.学校改革发展战略研究;

2.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研究;

3.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研究;

4.师资队伍建设研究;

5.学生管理研究;

6.校园文化建设研究;

7.招生与就业指导研究;

8.创新创业教育研究;

9.其他。

三、行文要求

1.强调真实有效的教育教学改革行为。

2.体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倡导从自身实际出发的理性思考。

3.观点鲜明,思路清晰,文句流畅。

4.凡引用他人的观点,请注明出处(作者、题名和出版者)。

5.字数以3000~5000字为宜

6.遵守学术道德,文责自负,严禁抄袭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情节严重者将予以通报。

7.论文完成时间应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

8.以下论文不在本次评选范围:

·论文完成时间在201812月31日以前;

·已参加过同级及其以上评选并获奖的论文;

·纯知识探讨的论文。

四、稿件要求

1.单独署名论文每人限交1篇,若联合署名,最多可再交1篇。凡联合署名者,必须是该文所反映的改革与研究行为的实际参与者。

2.论文、案例及事例署名不超过2人,研究报告及调研报告署名不超过5人。

3.稿件用Word排版,标题用二号黑体,正文用小四号宋体,主题写明“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以二级学院(部门)为单位于202064下班之前发送至高职教育研究所邮箱(11317591@qq.com),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2020.5.25


上一条: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镇江市科技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市政策引导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