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简祖平书记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科学研究大会并作交流发言
2022-12-20 11:24  

 

12月15日,全省教育科学研究会议在南京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参加大会主会场会议并应邀作坚持以高质量教科研赋能高素质农业人才培养交流发言

书记围绕我院在高素质农业人才培养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进行的相关研究开展报告。他从聚焦适应性,开展人才供需与专业动态优化研究,科学定位农业人才培养目标聚焦多样性,开展人才分类培养体系研究,形成多元化育人新模式聚焦成效性,开展“三教”相融并进机制研究,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我院坚持以高质量教科研赋能高素质农业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

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分别对此次会议作出批示。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作视频讲话,副省长马欣出席并讲话。会上,发布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聘任省教育科研荣誉研究员,为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部分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和交流发言。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与南师大、晓庄学院、南大教育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全省市县两级教育局、教科研机构和高校代表以线下线上方式参加会议。我校周兴元副校长及教务处、督导处、法规处、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和高职教育研究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已是首条
下一条:部门(班子)承诺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