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高职教育研究所举办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讲座
2022-11-15 10:59  

为了更好地组织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进一步提高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11月8日下午,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会同经济与人文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107会议室举办了一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讲座。高职教育研究所、经济与人文学院、农学园艺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周兴元副院长主持。

李振陆教授作了题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的讲座,他从什么是教学成果奖、教学成果奖的要求、教学成果奖的特点、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时应注意的问题。

此次讲座内容精炼实用,针对性强,对提升学院教职工人文社科科研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为2023年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职教育研究所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开展省内乡村振兴系列专题调研
下一条:部门(班子)承诺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