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高职教育研究所举行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暨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结题汇报会
2021-11-19 08:58  

  11月17日下午,高职教育研究所在综合楼七楼南会议室举行了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暨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线上结题汇报会,对我院11项课题进行了结题评审。

  胡生琴所长就本次结题汇报会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结题汇报会按照抽签结果确定分组和汇报次序。各课题汇报人通过PPT和成果原件,对课题研究内容及获得成果进行汇报。徐军海等3位校外专家依据课题申报书、研究报告及结题报告等材料进行点评。评审专家严格审核课题支撑材料,结合汇报情况进行打分,经综合评议后提出评审意见。结题汇报会现场气氛严谨,评审专家针对各课题所做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本次课题结题汇报会邀请了校外教科研领域的3位评审专家,丰富了专家组人员组成。专家的评审与建议,开拓了教师的科研思路,为今后更高质量开展教科研工作指出了具体方向,对提高我院教师科研水平具有助推作用。

  

    


已是首条
下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举行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