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高教所组织我院全省农业软科学课题获奖人员参加研究成果交流会
2019-12-13 16:55  

 

2019年12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业软科学课题研究成果交流会。高教所胡生琴所长带领8位获奖课题主持人赴南京双门楼宾馆参加研究成果交流会。

2019年,在高职教育研究所的精心组织以及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下,紧扣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研中心软课题申报要求,围绕统筹谋划和科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主题,我院教师扎实开展农业软科学课题研究工作,本年度我院共获立项13项, 其中有8项获奖。可喜的是,我院获立项数量是去年的3倍多,获奖数量是去年的两倍。丰硕的成果,让学院教师的教科研信心倍增,也为来年继续做好省农业软科学课题研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最终又将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赴茅山校区调研交流
下一条:高教所赴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