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高职教育研究所赴学校机电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19-10-22 17:03  

10月21日下午,高职教育研究所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熊伟、副院长高菊玲携各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及教科研工作经验丰富教师代表、新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熊伟书记对胡生琴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机电工程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教研项目申报与结题以及学校学报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并对一线教师共同关心的话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调研,我们对机电工程学院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的工作、教师们的想法有了更多的了解,给我们今后的工作带来了诸多启发。

上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举行2019年校级教科研课题(第一批)结题汇报会
下一条:学院发展规划处赵明珍处长一行来我所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