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乐助(Lattitude)项目执行总裁乔安史密森一行访问我院
2015-10-30 10:23  

10月26日,乐助(Lattitude)项目执行总裁Joanne Smithson(乔安·史密森)、亚太地区主任Glyn Williams(格林·威廉姆斯)、英国地区主任James Langdon(杰姆斯·兰登)、新西兰地区主任Sharyn Hight(沙林·海特)、中国区经理康华育(Kelly Kang),以及项目高级顾问Helen Spillett(海伦·斯皮特)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曹仁勇、基础部主任梅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王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曹院长对Joanne Smithson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乐助(Lattitude)项目志愿者在我院师生文化交流、师资培训、学生教学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瑾副主任对近年来三批志愿者来我院教学及生活的整体情况作了汇报。
    Joanne Smithson总裁介绍了乐助(Lattitude)项目的历史及理念,期望双方能够进行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Joanne Smithson总裁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志愿者的教学、住宿情况,对学院为志愿者项目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校政合作”培养新型职业农民研究与探索——以“太仓班”为例
下一条:校园一角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