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科研课题验收汇报会

2015-11-18 09:36  

高职教育研究所举行院级科研课题验收汇报会

11月17日下午,高职教育研究所举行了院级教科研课题验收汇报会。本次汇报是针对2015年度上半年参加结题验收但未通过的项目。由高职教育研究所李静、陈学林和邰沛沛等三位教授组成的专家组,以及四个项目的主持人等出席了汇报会。汇报会上,各项目主持人就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研究开展情况、项目研究路线、项目研究成果、项目的成果应用等展开陈述,专家组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并就各项目研究工作的开展、研究方法选取、研究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

李静所长在评审会总结时强调,各课题组要在听取专家指导及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前期研究成果及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开展新的课题研究理清思路、拓宽视野,把研究工作做的更扎实、更深入、更完善。

上一条:2016省农委教改课题评审会
下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举行2015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汇报会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