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百家之言  项目管理  学院学报  下载中心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高职教育研究所举行2017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汇报会
2017-06-05 10:42  

6月3日下午,高职教育研究所在学院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汇报会,对2016年之前学校立项并达到结题要求的教育改革项目进行结题评审。项目结题评审专家、高职教育研究所全体人员及各项目相关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各项目相关教师分别以PPT演示的方式对项目完成情况、成果情况等做了汇报,并回答专家的提问。各评审专家对各拟结题教师的成果材料等进行严格审核,并结合汇报情况进行打分,综合得出结果。

上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赴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学习交流
下一条:高职教育研究所赴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学习考察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
联系电话:0511-87290703    邮编:212400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